◎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兒時單純天真的願望,你願不願意努力去實現它?八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漫畫家Toby,來為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的雅晴畫出生日願望。Toby8歲時看到漫畫七龍珠》,開啟了他對畫畫的無限想像當時他許下了成為漫畫家的心願,從此他的筆沒有停過,花了20年的堅持終於出書圓夢

漫畫家Toby為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的雅晴畫出生日願望。
8月TOBY  


Toby那個年代沒有安親班才藝班有一次放學經過雜貨店看到了漫畫七龍珠》,深深被裡面的圖像吸引當下許了一個願望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畫出這麼厲害的漫畫從那天起他回家開始臨摹天馬行空地亂畫就這樣畫筆沒有停過也如願考上復興美工28歲時出了第一本圖文書《通勤日記》讓他終於達成夢想

Toby的漫畫作品融入生活點滴。
托比趣教會_親愛的約翰_印刷-3  


有些願望不堅持就看不到結果。」Toby在畫畫的過程中並不是一路順遂家人的不支持讓他必須讀夜校半工半讀,即使假日也一樣在打工。即使吃了很多苦,但他從不放棄,也曾想過做些別的事情,但最後還是覺得畫畫最開心,於是決定順從自己的心堅持下去。

8/30
是Toby的生日,他說應該會與家人一起過,而成為爸爸的他,生日願望是希望自己的壞脾氣能收斂,讓自己更溫暖柔和一些。知道宜蘭得安的雅晴為了家計半工半讀,未來也希望能成為有創意的畫家,Toby特別以「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來鼓勵她,希望她可以忘掉現階段不利的環境與苦澀,勇敢朝夢想前進,努力讓自己改變,相信終有一天能脫胎換骨,實現夢想

托比Toby的同居人漫畫:
http://blog.sina.com.tw/tobydesign/


toby_LOGO_round_2  

☆八月主打壽星宜蘭得安關懷協會雅晴

↓雅晴希望當能個有創意的畫家,把興趣變成是工作。
邱雅晴.jpg  

雅晴高中念的是夜間部,對於念書不感興趣,平常白天都在家裡也沒有打工,透過參加得安生涯小團體,因而進入得安學園參與就業力培訓課程,透過職場見習開拓視野學習職場倫理及相關就業知識,結訓後目前白天在全家便利商店工作,晚上念書,經過就輔員的建議生涯規劃方向,學員對於未來想做什麼也有更清楚的輪廓。

生日願望:

希望爸爸的腳趕快好。

未來的夢想:

當個有創意的畫家,把興趣變成是工作。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8月壽星Toby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8月生日捐活動日期:8/16~9/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