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就像甜檸檬,有著酸甜苦澀的奇妙滋味,每個關於青春的記憶,就算是煩惱糗事都值得細細回味。

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現正舉辦
分享你的煩惱應援逆風少年,送蕭言中《瘋狂日記》網路留言活動,立刻前往活動網頁按讚並留言,就有機會獲得由布克文化出版、KUSO漫畫大師蕭言中的經典之作《瘋狂日記1動物畸談》與《瘋狂日記2-神經界線》,看動物與天使瘋狂的搞笑,讓心情放輕鬆!


>>>立刻前往活動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sk=app_181310121879598#_=_

瘋狂日記  

 

 

在《瘋狂日記1動物畸談》中,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煩惱,愛美的乳牛想曬成美麗的「古銅色」肌膚、蛇因為「蛇行」而被開了一疊的交通罰單、貓頭鷹因為晚上「失眠」而需要安眠藥、金魚因為「家中失火」必須取消約會……

 

現實生活裡,年輕的你曾有過什麼樣的煩惱呢?或許是擔心考試考不好,或許是怕自己長不高,也或許如我們的逆風少年一樣,為家計擔憂、對未來迷惘,現在就與我們分享吧!你會發現在青春的路上,其實你並不孤單,還有機會獲得一組《瘋狂日記》(1,2兩本),陪你一起幽默過生活。

【活動日期】7/30~8/10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在活動頁下輸入留言

 留言主題/內容:請分享你的煩惱:ex.怕考試考不好

 

【抽獎方式】由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10名:《瘋狂日記1動物畸談》與《瘋狂日記2-神經界線》1組兩本(原價440元)

 

【領獎方式】

將於8/11日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或寄至youthrights.pr@gmail.com。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