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對於心中的夢想,你敢不敢勇於追尋?七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Kerkerland的品牌創辦人Chrissy,來為台少盟好色計學員凱博畫出生日願望曾經她也過著一邊打卡、一邊接案的上班族生活,但因為喜歡畫插畫,因此三年前辭去了穩定的設計公司工作創立KerKerland品牌圓夢。

↓插畫家Chrissy為台少盟凱博畫下祝福,希望他能實現夢想。
7月Chrissy  

有著溫暖畫風的Chrissy,她的作品總讓人有被療癒的感覺提起曾許下印象深刻的生日願望,Chrissy說,剛創業的時候,許的願望都與自創的品牌KerKerland有關,希望可以越來越好,與更多人分享作品。


Chrissy有著療癒的溫暖畫風。
溫暖所在.jpg


而在
創業階段,喜歡畫畫的她每天都畫很多草圖,再挑選一些適合的插畫印製成明信片,一直到現在都還維持著隨身攜帶筆記本的習慣,只要一有想法就畫下來,慢慢的累積作品,從一款、兩款、到現在擁有七十種款式的卡片。


↓風雨來臨時,一起靜待天晴
風雨來臨時,一起靜待天晴.jpg  

 

7/1Chrissy的生日,她說現在的生日都平凡過,跟喜歡的人一起吃飯,到嚮往的地方散步走走,簡簡單單就覺得很幸福。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KerKerland到國外發展順利,不止與台灣的朋友分享,也希望能分享作品給其他國家的朋友們。

 

而對於同樣熱衷於設計的台少盟學員凱博,Chrissy想以自身的經驗鼓勵他「勇敢做夢,保持正能量!」在追求夢想的路上難免會遇到挫折,但只要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專注朝著夢想前進,相信一定能讓夢想發芽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
你是最亮的那顆星-01  


KerKerlandhttp://www.pinkoi.com/store/kerkerland

 

 

月主打壽星台少盟好色計凱博

李凱博.jpg  

凱博今年20歲,父親早逝,靠著媽媽撫養他和哥哥兩個人,凱博喜歡設計高中就讀復興商工夜間部。為增加自己在職場上的能力,報名參加台少盟好色計培訓課程並接受媒合進入職場見習,實際了解設計職場,職場見習結束因表現良好被雇主留任,半工半讀一段時間因準備考試而離開職場。最後也如願考上了環球科技大學的創意商品設計系,繼續朝自己的夢想-設計師之路邁進

 

生日願望:能夠顧好自己的身體、開闊自己的眼界,並對設計的熱情永不停歇!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7月壽星Chrissy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7月生日捐活動日期:7/16~/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