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為了夢想,你願意付出多大的努力?四月的「創意達人實現生日願」邀請到圖文作家凹司釘,來為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的學員阿畫出她的生日願望。從小就想當漫畫家的凹司釘,為了這個夢想,學生時代就確定要讀美工科系,後來考設計研究所時,雖然重考三年才成功,但也是因為不放棄才讓自己完成心願!

 ↓圖文作家凹司釘為勵馨屏東的學員阿昱畫下生日祝福。

逆風少年的生日祝福卡  


提到自己的生日願望,凹司釘說他的願望很少是物質性的,因為物質只要努力上班存錢就可以買到,而他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漫畫家,所以從美工科一路讀到商業設計,當時想讀設計研究所也是希望能讓自己的眼界更寬廣,即使考試時一次分數差一點、一次則是遲到,考了三次才成功,但他相信不放棄就有達成夢想的一天。

↓凹司釘在網路上創作,達成當漫畫家的夢想。
作品圖1  


而因為在網路上進行圖文創作,讓凹司釘闖出名號,也因此出版了不少書,在這一刻才讓他真的覺得達成了漫畫家的夢想。4/24生日的凹司釘,因為生日是平常日,並不會有特別的慶祝,但剛好他最喜歡的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人》上映,所以可能會去看場電影好好放鬆一下,也希望和寵物一起玩耍,平淡就很知足了。

↓凹司釘的創作結合時事與生活。

作品圖3  

至於生日願望,他希望創作更多有正面意義的圖文,讓更多人看見,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正面的力量,一起提昇加油!而凹司釘也以「成功是給永不放棄,再試一次的你!」做為生日祝福,鼓勵同是四月壽星的昱翾,希望他能為自己的夢想堅持下去。

↓凹司釘以三隻小豬發想出有趣的圖文作
代表圖.jpg  

PiGx3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http://pigx3.pixnet.net/blog


四月主打壽星勵馨屏東分事務所阿昱

阿昱今年16歲是家中的獨生女,國中畢業後因為家庭經濟不許可的情況下,放棄了繼續升學的打算,透過介紹參加逆風計畫,一開始阿昱對於上課非常排斥,只想快點進入職場工作,後來發現培訓課程的上課方式跟在學校的授課方式很不一樣,更有動力堅持下去。職場見習結束後阿像是蛻變了一般,變得更積極有責任感及目標,目前的阿昱在一間餐飲店擔任內場服務人員,並用自己工作的錢返回高職念書。

生日願望:我希望可以長高到165公分

曾許下讓你印象深刻的生日願望:每年都希望長高

曾為了這願望,做過什麼樣的努力或付出:多喝牛奶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4月壽星凹司釘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4月生日捐活動日期:4/16~5/16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