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勵馨台中邱淑美社工督導

 

火紅的國際巨星高唱著屬於他的「江南Style」,相信我們青少年透過參與「我的生涯Style」生涯規劃團體,也可以有自己的「生涯Stlye」。

↓因為學員冠軍,開啟了與汽車美容愛心雇主的深厚緣分。
IMG_2804


 

逆風少年大步走生涯規劃團體終於2013年11月在台中「元溢汽車美容公司」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2011年因著逆風少年「冠軍」有工作的需求,開啟了台中「元溢汽車美容公司」愛主雇主深厚的緣分,「冠軍」在這個友善的職場滋潤下,獲得一技之長的工作機會外,同時在工作下班之餘,再次背起書包重返校園,在台中勵馨2年多的陪伴下,我們真實的看到「冠軍」成長與愛心雇主陳大哥的用心。

 

此次為我們第三次至元溢汽車美容公司進行職場參訪體驗,「冠軍」好比是我們與陳大哥小心翼翼一起種下的種子,如今長日漸茁壯,使我們可以享受那豐碩的果實,原定此次參訪要再次邀請「冠軍」擔任職場體驗講師,然突如其來的家庭因素,使其無法配合,而陳大哥感受到「冠軍」相當重視這件事情,於團體前一天主動致電溝通是否可異動團體時間,然基於團體活動設計,我們僅能感謝「冠軍」的用心。

 

有鑑於先前二次合作經驗的累積,陳大哥更加順手及用心帶領著青少年進行職場體驗,活動過程中,陳大哥熱情的催化下,學員們個個們都相當用心的體驗、參與。而休息片刻之餘,陳大哥告知「冠軍」在我們抵達前一刻及他不得不得離開時,他才下班,為此我們聽了非常感動,因為「冠軍」真真實實的長大了,不再是我們所需要陪伴的青少年,而是一個富有「給予」力量的人,並願意與我們一起關心在找尋自己生涯的工作伙伴。

 

此時此刻,我們感動不已,除了「冠軍」貨真價實的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涯方向外,更願意伸手與我們一起播下更多的種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