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到12/31,可以在台北、台中街頭,看到柯有倫為逆風少年大步走代言的公車公益廣告囉~

IMG_0728  

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勸募行動,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持續推動「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和「教育助學計劃」,至今已輔導481位青少年,並成功媒合316位青少年職場見習與穩定就業。今年特別邀請人氣明星柯有倫擔任公益代言人,號召大家一起到全家便利商店響應零錢捐幫助逆風少年,給機會拉他們一把!

 

而以柯有倫為主的公益形象廣告,即日起到12/31在台北、台中街頭也看得到囉!在台北的220、521、藍7、忠孝幹線、232、299、306、藍26等公車路線,還有行經台中火車站的21、30、200、202公車,都可以看到柯有倫為逆風少年加油的身影!

 

特別感謝「強力媒體行銷」參與公益,響應支持逆風少年,並協助在基隆路(士林夜市)的電視牆播放公益CF,所以逛士林夜市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柯有倫為逆風少年代言的公益廣告呢!

306-FAB033-1  

給機會,拉他們未來一把!

第五屆「逆風少年大步走」共有八個服務據點,投入15位專業就業輔導員,預計協助145位青少年進行培訓課程,提升就業及學習能力、發展職涯規劃,以及100名教育助學計畫學生,藉由計畫培養其就業力與學習力。即日起只要走進全家便利商店,隨手捐出你我的一塊錢就能發揮「公益創投」精神,投資這項「逆風少年大步走」計畫,給逆風少年更多機會,拉他們未來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