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色計就輔員逸勳

在一個涼爽的午后台少盟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列車最終站開到了協和工商這次下車的名人貴賓就是一直力挺好色計的Cubbish創意總監Winner

性格很有個性的Winner老師,一開始便與協和工商設計科系的學生分享,怎麼從開除自己老闆,到後面如何創業,及創作的路上,他如何堅持下去,並且走出自己的創作之路。

 

Cubbish創意總監Winner
1.Cubbish創意總監Winner  

廣設科畢業的Winner,從印刷公司的小業務出發,到後來為了自己創業便提出離職的要求。創業過程總是很辛苦,但從最初使用印表機產出筆記本,到台灣各地的創意市集販售,到後來廠商接洽與公司合作,漸漸的開始發產出了越來越多的獨特創作角色。在分享的歷程中,Winner也鼓勵學生嘗試去創意市集擺攤,以及將自己的願望投遞到宇宙的深處,以找到成功的道路。

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列車第十站:協和工商
2.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列車第十站協和工商  

最後到了精采的Q&A時間,Winner老師大方的送出了許多精美禮物,同學們也一個接著一個努力的詢問設計相關的問題,Winner老師鼓勵同學可以一起擺創意市集,因為商品成本與人事成本都較低,只要不要虧錢,基本上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另外同學提到作品被人批評時該怎麼辦,Winner舉之前跟企業合作的例子,並跟同學說要懂得轉化與調適自己的心情。如何找到合作廠商、找到好的助理跟員工,Winner也不吝於分享自身經歷,讓同學除了收到禮物之外,也獲得滿滿的知識。

協和工商與Winner總監合照!
3.協和工商與Winner總監合照  


結束了今年度第十場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真的超級感謝今年度前來參與講堂的各界大咖講師們,願意跟學生們分享自己精彩的設計之路,提早啟發青少年規劃自己職涯發展的眼界。好色計創意名人講堂,我們明年見了!

專講後:同學排隊讓講師簽名
4.專講後同學排隊給講師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