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安學員 陳思安

在這次的工作經驗中我想它不是一個付出勞力的過程,而是另一種學習開拓了我的視野培養了我許多在未來不可或缺的特質例如容忍力適應力危機處理能力.雖然短暫但影響深遠這將是我最大的收穫。

 在冰店進行職場見習,學會放下身段。
旋轉對象 DSC_0003[1]  



過程中時常因為自己的笨拙受了不少氣很沮喪、很沒有成就感、也很想放棄,在當下也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讓我堅持下去,或許是不想輸為了賭那一股氣吧!就這樣漸漸漸漸地撐了過來,一陣子之後也越來越順利了

這樣的一個過程,我認為是種人生美學的公式,放下自己各種無所謂或是有所謂的身段然後是堅持,與一連串的負面情緒、感受對抗,最後贏得那一點點的、極微的暫時成就,職場生態讓我在人際相處部分,多了許多意想不到的突破,與不同圈子的人相處有不同的感受與新的想法,使我與人相處更圓融也有許多學到了更多調適的方法。

最後,帶著感恩的心情,感謝在這段期間幫助我的大家,因為有你們我才如此幸運與順利的完成任務,感謝我的同事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訓練,才能讓我在熟悉事物上能更快上手,感謝我的老闆在我遇到瓶頸時,給予我精神上的支持與安慰,最後,感謝得安讓我有機會參加這個計畫,與用心規劃所有課程讓我們學習,使我們能夠更清楚的找到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