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拍攝的電視劇媽,親一下殺青了,這幾個月飾演阿勝,裡面有許多家庭與愛情戲,也喚起我許多青春回憶,現在要與阿勝這個角色道別,還真有些捨不得!

出席電視劇媽,親一下》宣傳活動。

Alan    

 

生活即使忙碌,但偶爾舉手之勞的小愛心,也能讓自己開心起來!記得在北京讀大學時,有一次吃完飯出來,遇上一票前來乞討的小孩,就把身上3400元人民幣都給他們了!後來,回到台灣,在便利商店買東西後,看見一旁的愛心箱,也總會把找下的零錢投進去。我覺得,能用自己的力量幫助別人,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今年一直忙著拍戲,很多人都在問我什麼時候會出唱片,我想,可能要等明年了,我希望明年在音樂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呈現不一樣的曲風給大家。現在想聽我唱的歌,可以先聽我為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唱的五首歌,其中一首「請不要離開」是我創作的歌詞,頗有小清新的戀愛味道,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