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合作的公益日記徵文活動開始囉!這次的徵文主題是「最能鼓勵我的座右銘」,活動從即日起到11/3,參加就有機會獲得「兄弟象x逆風聯名T-Shirt」等多樣好禮喔!

立刻前往活動網址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charity.php

201310活動圖檔  

最能鼓勵我的座右銘  10/28~11/03

先將一個人的生活過好,才有能力過好兩個人的生活--林昭亮。每個人在面對困難時,總有一套鼓勵自己振作的話語,例如:「失敗為成功之母」;「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之類的話語,時時提醒砥礪自己,幫助克服困難,突破難關。現在,就請你與我們分享:『我的座右銘』給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們,讓他們也能因著你的座右銘鼓勵自己。

 

★鼓勵:(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1.專屬自創獎:

「兄弟象x逆風聯名T-Shirt」(3件)

2.大眾普遍獎:

好色計「藝本萬曆」筆記本一組(5份)

3.創意無限獎:

好色計塗鴉資料夾2/組(5組)

 

逆風少年歡慶十週年!每獎項加碼贈送台少盟十週年造型磁鐵1個!

 

★公布時間: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3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請照管理員留言中的指示回覆資料以領取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