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Alan!

最近忙著電影《天台》的宣傳,拍這部戲很特別的是,能與當初闖蕩演藝圈的好朋友ㄧ起完成一部作品,感覺很過癮!

 

↓最近拍了幾部片,感覺很有意義!
0H8A7914  


另外,最近拍了幾部片,感覺很有意義!像是前陣子到馬來西亞拍了一部《大舞獅-關聖宮》,描述的是拿下世界最多舞獅冠軍關聖宮第三代獅王的真實故事,我在片中飾演的角色叫「國富」,雖然他的家庭背景有些複雜,父親還坐牢,但他卻不畏命運,帶領舞獅團突破創新,讓人刮目相看。這部片預計明年新年會在馬來西亞上映,希望台灣觀眾也有機會看到!

 

讀高中時我非常喜歡Beyond的《海闊天空》這首歌,歌詞中有一段是這麼唱的,「原諒我這一生不羈放縱愛自由,也會怕有ㄧ天會跌倒」,每次唱到這句就特別有感覺,覺得它的歌詞裡有著一種精神,鼓勵著自己朝著想走的路,不要害怕退縮,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