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這次要送你圖文作家凹司釘的幽默力作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這是網路圖文作家凹司釘出道成名之作,重現經典童話三隻小豬不為人知的兒時求學記!

立刻前往參加活動>>>
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22738

凹司釘~網路活動  

話說史上最歡樂的森林小學霍格滑豬學園,有著賤豬三兄弟、校醫黑傑克、搞笑狼、杜咕老師、邱比兔等,他們每天都上演著無厘頭的對話,或許常常出糗,但卻能讓人在笑到噴飯之餘,領悟到生活的智慧。

現在就請你回想一下在校園讀書時有沒有同學或家人幫你取的有趣綽號這些綽號或許好笑但讓人一輩子想忘都忘不掉也是青春難忘的回憶。只要按照以下步驟按讚留言,就有機會獲得暢銷圖文書《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一本喔!

【活動日期】6/277/7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在本活動頁下輸入留言

留言主題/內容:請留下你學生時期的有趣綽號 ex.搞笑狼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4名:《原來我不笨,霍格滑豬學園》

 

【領獎方式】

將於7/8日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或寄至youthrights.pr@gmail.com。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