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相信許多有使用筆記本的人
,都對Cubbish筆下角色鮮明的動物們印象深刻6月的創意達人就邀請到動物園長Winner Yang楊勝智,來響應逆風生日捐。2006年開除老闆、自創Cubbish品牌的Winner,原來高中時也有過叛逆的歲月,當時曾與爸爸口角,負氣離家三個月,但現在升格為人父後,反而與爸爸感情最好!

↓Cubbish品牌創意總監Winner Yang。
Winner1 


Winner回想高中的時候正是他叛逆血氣方剛的時期。「當時因為交女朋友想要一台摩托車結果爸爸不肯買給我兩人因此發生爭吵一氣之下我離家出走白天上課晚上打工在外租屋過了三個月,後來爸媽動員親戚來勸說,我才想通回家。」


對於當時的叛逆Winner認為是ㄧ種消極的反抗。「可能我是家中老大所以愛帶頭鬧革命挑戰爸媽的威權管教
。」然而走過那段叛逆期,現在升格為人父,Winner反而與老爸感情最好,不但時常回去探望爸媽,老爸北上也是第一個想到他。

↓有趣的動物角色~每一個都很有個性呢!
winner4  



Winner印象最深的生日是在大學時,同學與老師串通好說要討論功課,結果到了教室,才發現大家偷偷為他辦了生日趴,那天大家玩得很High,當壽星的他也喝醉了,這群好友與老師讓他銘記在心,到現在都還有連絡。


6/30
是Winner的生日,今年也恰好是Cubbish創立七周年,所以決定生日與品牌一起慶生。Winner說:「去年的生日願望是成立插畫家協會,這個願望已經達成了,而今年則是希望挑戰十周年,等到那時,希望為品牌的動物角色出一本書,作為十周年的紀念。」

↓超人氣的微笑鱷魚
winner3  



過去Winner曾擔任台少盟好色計培訓班的講師,陪伴許多學員成長,他希望學員們在好色計的培訓下,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逆風生日捐,讓更多逆風少年能在就業力培訓班中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

Cubbish獨立創意 http://cubbish.blogspot.tw/


↓Cubbish發展出多元的相關商品
winner2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6月壽星Winner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六月生日捐活動日期:6/16~7/15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3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