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正合作舉辦公益日記徵文活動

徵文主題為:如果重回你的17歲,最想做的是?

活動從5/27~6/2,參加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喔!

立即前往參加>>>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charity_history.php?t=12

123

如果重回你的17歲,最想做的是…?  05/27~06/02

還記得曾經的17歲是什麼模樣? 是滿腦子天馬行空的幻想情懷、是埋首書堆的乖乖牌、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文青,還是讓師長們頭痛的火爆浪子?

兒時懵懂總對17歲充滿想像,但時間總是一聲不響的從我們身邊悄悄溜走,回過神來17歲的青春已與我們相互對望,不管你的青春是彩色、還是黑白,在回憶那一段年少輕狂時,或許心裡都有些想做卻未完成的夢想!現在,就請你與我們分享:『如果重回17歲,你最想…?』以文字填補未完成的過去,也鼓勵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們,勇敢做自己,青春沒有遺憾!

有時候回頭想望,以17歲的角度,尋找最原本的單純初衷。現在,只要分享你「重回17歲,你最想…?」,就有機會得到精美好禮唷!

★鼓勵:(贈品無法寄送至海外)
1.十七不滅獎:
「兄弟象x逆風聯名T-Shirt」(2件)
2.青春奔馳獎:
台少盟好色計「藝本萬曆」筆記本一組(5份)
3.夢想無限獎:
「逆風少年大步走」魔術頭巾(5條)

650x200-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