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團,這次要送你感人的《金夏沙孩子》電影票喔!活動從5/4~5/6,只有三天~快來參加喔!!

立刻前往>>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8515

金夏沙孩子.jpg  

這部電影是以剛果首都金夏沙的真實現況改編,在那裡,每年約有3萬名的幼童,因被指控使用巫術而遭驅離家園,只好在街頭流浪。小荷西跟他一起流浪的死黨們,突發奇想組成一支樂團,用他們天生律動的血液與靈魂,唱出屬於自己的樂章,也擺脫流浪的命運!

這些演員全是當地的貧困的兒童,主角之一的蕾秋,原本靠著賣酒與出賣身體過活,但在演出《金夏沙孩子》後卻扭轉了她的人生,之後她接拍了《War Witch 戰地巫師》這部片,以14歲年紀獲得今年柏林影展的最佳女主角,現在定居加拿大,終於可以好好唸書,繼續追求她所喜愛的演藝事業。

這些孩子的境遇,某種程度就像逆風中成長的少年,因為家庭的困頓或其他因素,讓他們在街頭流浪,正需要你我伸出援手拉他們一把,透過就業力培訓計畫,給他們一技之長,讓他們遠離街頭,青春流汗不流浪!

只要按以下步驟留言「按讚支持逆風少年,青春流汗不流浪」就有機會抽中5/13中午12:30在光點華山電影院舉辦的《金夏沙孩子》台北公益場次電影票兩張喔!

 
【活動日期】5/4~5/6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Wow挖好康活動頁面留言【按讚支持逆風少年,青春流汗不流浪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5名:《金夏沙孩子》5/13中午1230台北公益場次@光點華山電影院票劵兩張

 

【領獎方式】

將於5/7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或寄至youthrights.pr@gmail.com請於5/10下午六點前至台少盟(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12樓)領取。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變更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