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逆風少年
4/27前進天母棒球場為公益夥伴兄弟象對戰統一獅加油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學員也在現場擺攤號召象迷一起寫下祝福明信片為球員集氣。而去年曾是逆風公益代言人之一的周思齊,也挺身關懷逆風少年,他說:「持續就是力量!對的事情堅持下去,就會是很大的力量!」

↓周思齊支持台少盟好色計的創意L夾,為逆風少年加油!
DSC_0131  

周思齊去年擔任逆風少年的公益代言人他說很開心能夠給他們正面的力量而最近球季開打他卻因肩膀受傷而狀況不佳自嘲正處於逆風的狀態但樂觀的他說:「以前打不好的時候心裡很急但現在懂得把自己歸零』,從技術基本功重新練起!」

↓台少盟好色計號召球迷傳遞祝福
DSC_0145  


聽到逆風少年到球場為他們祈福加油而好色計學員也以兄弟象為靈感設計出L讓周思齊覺得很感動他也以持續就是力量來鼓勵逆風少年他說:「逆風少年或許處境不好容易遭受挫折但只要堅持做對的事不要去計較一定能成為很大的力量!」

大小象迷親自寫下祝福明信片
DSC_0138  

DSC_0147  

台少盟好色計學員在現場擺攤,號召象迷一起寫下祝福明信片為喜愛的球員加油打氣,受到熱烈的迴響,不只大人踴躍參加,小小象迷也來親自寫下對球員的祝福,並投遞到祝福信箱,希望能鼓舞兄弟象近日低迷的士氣。

↓象迷娘陳天仁為兄弟象開球
DSC_0167  


球賽開始前兄弟象還邀請到象迷娘陳天仁擔任開球嘉賓,抽籤後由捕手王峻杰擔任「天天」在開球時的助手,而「天天」的偶像王勝偉則當她的接球補手,在拋出一記好球之後,還換來王勝偉「愛的抱抱」,讓現場的氣氛為之沸騰。

天天準備投球,由王勝偉接球
DSC_01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