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四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以「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四格漫畫聞名的圖文作家凹司釘,看起來斯文的他,原來在讀大專的時候曾擔任學生會會長,還勇敢帶領系上200多位同學,向校長抗議資源分配不公,成為學校有史以來第一個敢反抗校長的人!

↓四月生日捐大使凹司釘
凹司釘1-2  


求學過程還算平順的凹司釘,自謙沒做過什麼很叛逆的事,倒是在讀大專時,他曾經參加學生會會長選舉,當時他曾經承諾大家,只要他選上就會好好運用現有資源,為系上舉辦許多活動。怎知他選上後,熱心向校方提出活動企畫案申請,卻被校方一口否決,原因是校方嫌他們系小,寧願把資源留給其他大系。

因為嚥不下這口氣,凹司釘號召了系上200多位同學,集體到校長室抗議,「當時,我大概是全校第一個敢堵校長的人。」凹司釘笑說,因為這件事鬧得轟轟烈烈,後來校方也妥協,願意通過他們的活動申請。回想起這段有點叛逆的往事,凹司釘說當時也不知哪來的勇氣,只覺得自己一定要伸張正義。

凹司釘的「賤豬三兄弟與搞笑狼」相當逗趣
凹司釘1  

提起印象深刻的生日,凹司釘說多半是小學時爸媽為他慶祝,長大後反而很多時候就這樣默默過了,倒是今年的生日很特別,因為4/24生日那天,正好是電影《鋼鐵人3》上映的日子,大街小巷都看得到宣傳旗幟,彷彿在為他生日祝賀似的。

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凹司釘說自己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所以沒什麼私人的願望,只希望未來的圖文創作能更有意義。他也藉靜思語的一句話來鼓勵逆風少年:「不管路途多坎坷,都要感恩為你鋪路的人。」也以這句話期許自己,與大家一起努力。

凹司釘鼓勵逆風少年勇敢面對挫折
凹司釘1-3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4月壽星凹司釘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四月生日捐活動日期:4/16~5/15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3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