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粉絲團現正舉行「給機會,拉逆風少年一把!」,按讚留言送你《謊言的烙印》電影票活動,從即日起到3/30,快來參加就有機會看4/1的電影喔!

刻前往活動網址>>>http://wowfans.digwow.com/index.php?eventsn=15661


imgDM2346  

逆風少年大步走就業力培訓計畫,今年邁入第五個年頭了,感謝社會大眾的支持、愛心雇主的協助,讓這群在逆境中成長的青少年,能夠學得一技之長,在工作中找回自信與希望。

今年我們的主題是「給機會,拉他們一把!」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來按讚留言,用行動支持鼓勵逆風少年,讓他們能勇敢大步走,也讓他們能珍惜學習的機會,追求夢想永不放棄,揮灑流汗讓青春不要流浪!

只要按以下步驟按讚留言給機會拉逆風少年一把!」就有機會抽中我們為你準備的坎城影展《謊言的烙印》電影票喔!

謊言的烙印》電影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T_krqXqpRkQ&list=UUFVPS1D9PQ_orULh-go6sLA&index=7


【活動日期】即日起到
3/30

 

【活動方式】

1.請先為【逆風少年大步走】粉絲頁按下【讚】加入粉絲。

2.Wow挖好康活動頁面留言【給機會,拉逆風少年一把】

3.留言時,請打勾"在我的、個人檔案上留言"

4.點選【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由wow挖好康機制,線上隨機選取流水號。

【贈品內容】

5名:《謊言的烙印》電影票兩張

【領獎方式】

將於3/31在逆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youthempower)公佈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回填真實姓名與連絡電話或寄至youthrights.pr@gmail.com請於4/1下午六點前至台少盟(北市羅斯福路二段75-112樓)領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