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創意達人響應生日捐邀請到人氣破千萬的圖文作家兔包去年底升格為人母的她部落格上洋溢著當媽咪的喜悅然而在國外唸書的時候也曾經缺乏爸媽關心變得叛逆起來直到回台灣工作才發現賺錢的辛苦也終於體會爸媽當初的用心良苦

人氣破千萬的圖文作家兔包
HatBao  


因為爸媽在大陸工作無暇照顧兔包使得她從13歲就成了小留學生先是到香港讀書16歲又到美國那時候的她一個人孤單在異鄉也曾經怨恨家人不關心她所以開始變得叛逆學朋友染髮亂花錢買名牌包還差點學壞吸大麻

「那時雖然叛逆,但還是有分寸,知道什麼東西不能碰!」兔包說,那時與媽媽說話總是愛賭氣、硬碰硬,使得親子關係十分緊張。直到返台工作後,出了社會才知道賺錢不簡單,比較能體會家人的用心良苦,而她自己在去年底生下菜、肉包後,也更能感受媽媽的辛苦。


提到印象最深刻的生日,是19歲在紐約讀書時,當時兔包的租屋處失火,所有家當都被燒光光,自然也無心慶祝自己的生日,但朋友們很窩心,為她做蛋糕、準備了生日驚喜,還發起募款,幫助她走過低潮,讓她十分感動。

3/13是兔包的生日,也是她升格當媽媽的第一個生日,她笑稱:「有了孩子之後,自己的生日就不怎麼重要了!」這一天,她只許下要吃石二鍋的小小心願,還有希望老公菜大王能送她一個媽媽包,一切就心滿意足了。


回頭看自己的叛逆青春,兔包感覺時間真的過得好快,所以她鼓勵逆風少年,青春真的很寶貴,有什麼夢想就要及時追求,珍惜眼前的美好時光!

↓兔包的畫風很可愛~受到許多網友歡迎
SpringBao2011-180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捐款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當月精美好禮,並由3月壽星兔包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創意達人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三月生日捐活動日期:3/16~4/15


捐款支持方式:

便利商店捐款

全家便利商店 FamiPort 點選 繳費-->愛心捐款
選擇「逆風少年」並於櫃臺繳費

線上捐款

您可以透過 線上捐款 (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

直接加入關懷的行列
若您選擇「超商代收」捐款,請務必請您將繳款單自行印出,再至全台便利商店繳費即可。

ATM銀行轉帳
銀行匯款

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7036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郵政劃撥

戶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
1979486-1 (請於備註欄註明逆風少年)

備註:

1.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2.本活動對象不包含捐款人購買周邊義賣品,敬請見諒。

Tubao_LOGO  

兔包的不啦落格

http://mioavian.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