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烈歡迎逆風少年2013年的公益代言人柯有倫ALAN,未來他將以全新單元【ALAN青春線上】,分享他過來人的經驗,給逆風少年一些鼓勵!

現在是農曆春節,柯有倫也來向大家拜年囉!快來看看吧!

↓曾經有過叛逆~但為了夢想堅持到底,用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心~
2 (56)  


大家好~我是柯有倫ALAN,很開心能成為逆風少年的公益代言人,希望能以自身的經歷,給這群孩子一些鼓勵的榜樣!

其實年輕都難免叛逆,我的叛逆應該是在大學時期吧!那時我原本在澳洲唸電影,結果為了想早點投入演藝工作,我偷偷地把澳洲的房子、車子都退了,跑回台灣想完成音樂夢想。

這樣的舉動讓家人很不諒解,因為在他們的觀念裡,把大學課業唸完才是對的。為此,我還與爸爸大吵一架,但最後我用行動證明我說到做到,家人才轉而支持我。

最難熬的低潮,應該是爸爸小黑猝逝的時候,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打擊,那時我的演藝事業才剛起步,爸爸突然過世,讓我突然間沒有了依靠,完全不知該怎麼辦!但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成功,因為我已經沒有退路了!」我不能再不切實際去空想,而是要下定決心去努力,因為沒有了爸爸,我必須扛起家計。

直到現在,別人看到我好像很成功,其實我還在追求我的夢想,也從未放棄過。在我眼裡,逆風少年應該是比任何人都強壯的,因為他們經歷的挫折比一般人多,也更有前進的力量,我希望逆風少年們可以傾聽自己的心,去發現自己想要的興趣,不要害怕挑戰,堅持下去一定能比一般人更傑出。

最近我正在拍攝三立偶像劇《我租了一個情人》,還有方文山的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希望今年有更多好的作品,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蛇來運轉!

↓人生難免遇到挫折~相信逆風少年比一般人更堅強
3 (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