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宜蘭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學員阿威

在上完逆風職訓班的課程之後,我重新了解到自己的興趣、能力、工作價值觀,同時學會如何判斷求職陷阱以及如何獲得工作的就業管道,也學會面試必須注意哪些事項,對於未來的生涯計畫

↓阿威跟著師傅學做菜
 IMG_5461     

我的想法有了很大的改變,一開始我覺得進入社會工作是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上完職訓班的課程之後,我發現職場上還有許多事,是我都尚未有機會可以接觸得到的。

在工作體驗中,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新人,慢慢的細心學習到現在,我能夠獨自的完成,老闆交代給我的工作,也能夠從老闆的角度去思考,還有怎麼跟老闆同事相處,也學會了隨時用笑臉迎接每一個客人,更學到了如何與客人互動。

謝謝老闆給我機會,讓我可以在沒有壓力的工作環境之下工作,也讓我可以一邊賺錢一邊學習職場上的道理,還有教導我工作的一些小技巧,雖然老闆有些囉嗦,但是我知道他都是為了我好。

謝謝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給我這個機會學習到平常上課學習不到的東西,也謝謝得安協會老師們的教導與鼓勵,讓我能更有信心踏入職場,還有謝謝得安學園的阿姨們,在職訓班上課的時間,每天辛苦的為我們準備午餐。

↓阿威到前檯幫忙夾菜包便當
IMG_67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