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小靖(芥菜種會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學員)

在還沒接觸到芥菜種會之前,我每天都只知道到自然醒吃飽飽玩電腦出去玩,過著跟時間賽跑的日子看我與時間哪個會先壞掉直到我剛分手的男友介紹一位外表很man內心卻小女孩的清蓮給我認識,她陪我聊天,也我找到生活的方向!

小靖在烘焙廚房中跟著師傅學習做餅乾
 小靖在烘焙廚房中跟著師傅學習做餅乾.JPG     

剛開始芥菜種會上課時有點不甘願,直到進入烘焙坊實習,交了三個朋友心情也逐漸轉好了我們努力的做好吃的餅乾有很大的成就感!我們懂得分工合作在工作期間不吵架彼此都和睦相處帶領我們學烘焙的高哥人也很好滿幽默的對我們也有說有笑,就像是朋友雖然之後會離開芥菜種會但這段情感是多麼ㄉ值得回憶,我也會放假時回來看看,我們都要加油!

培訓課程中的服務學習活動,小靖為社區獨居老人送餐
培訓課程中的服務學習活動,小靖為社區獨居老人送餐  

如果我現在還沒加入芥菜我應該會像以前一樣放蕩不知怎麼為自己的人生努力一把但是現在我覺得很充實,經過努力之後感覺就是不一樣對於接下的人生規劃就是等我高中畢業,再決定要繼續學還是出去外地工作現在我即將進入全家便利商店打工,我也很期待這個學習的機會,我會努力好好把握的!

經過努力,感覺就不一樣的小靖
經過努力,感覺就不一樣的小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