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載著希望到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讓所有有夢想的人得到祝福。」(珮伃)

「縱使我們在生活的道路上遇到任何困難,什麼都能失去,唯獨勇氣不能放棄,因為它是我們繼續向前的動力。」(翰仁)

由台少盟推動的「好色計」青少年就業力培訓班,與國內知名插畫設計達人Winner、馬賽、知名部落客水瓶女王與老公仔、插畫家BO2、圖文部落客鼻妹、圖文作家凹司釘、25點及大莓羊等八位以「祝福」為主題所設計的明信片,合計共15款,與民眾「藝」起傳遞滿滿的「信」福!

↓插畫達人Winner、25點執行長小伯與好色計培訓的青少年設計師群,一起在西門町傳遞『信』福。
IMG_3605  

「好色計」於12/22-23日於西門紅樓創意市集傳遞「信」福,且舉辦記者會現場,甫榮獲中華區插畫大賽銀牌獎的卡畢須創意總監Winner及二十五點創意製作有限公司執行長小伯,前來現場簽名支持活動,為好色計青少年設計師加油打氣,並鼓勵青少年能勇敢追逐夢想。現場好色計新一代設計師凱博、珮伃、瑀庭、翰仁,在自己設計的明信片上寫下心願給五年後的自己,珮伃希望五年後能像現在一樣幸福快樂,凱博、瑀庭、翰仁則期許未來能堅持自己的夢想。

↓寫下祝福給五年後的自己
IMG_2091  


「好色計」與青少年設計師兩天的市集活動,獲得許多消費者的青睞及鼓勵,民眾很肯定這群青少年的創作,民眾提到:「喜歡卡片的主題創作及風格,同時具有趣味及獨特性!」對於每一款青少年的作品都很喜歡,同時有很多從國外來觀光客說:「要將台灣創意帶回去」。對「好色計」團隊及青少年來說,最重要的是將青少年創意行銷出去,讓更多人認識及瞭解青少年的想法與理念。

↓現場民眾也紛紛愛心響應
IMG_3612  


「好色計」就業力培訓,在2012年首次舉辦進階培訓課程,邀請業界業師擔任創意總監,協助青少年能與實務界接軌,帶領青少年實際進入設計實務界實習,且透過商品創作瞭解實務界的作業流程及工作方法,讓青少年實際參與企業提案及與消費者接觸,培養職場專業知能。今年好色計公益商品有:L型資料夾(四款)及『信福』明信片(七款),期盼透過這些公益商品讓民眾認識「好色計」青少年的創意及設計力。

↓這次獨家設計的明信片分為學員設計款與達人獨家款~只要50元就能認購
IMG_2009  


好色計在2013年於2月將舉辦一系列活動及培訓課程,歡迎16-24歲對設計有興趣的青少年密切留意訊息,相關訊息刊登於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洽詢專線:0800-329580。


「藝」起傳遞「信」福持續在好色計官網蔓延中,詳細活動資訊如下:



「藝」起傳遞「信」福

明信片(全部).jpg  

怎麼買

1.認購7款「信福」卡,每套公益價50元。(隨機出貨,四款學員、三款達人)

         2.認購全套15款「信福」卡,公益特惠價100元。(15款一套)

哪裡買

可至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link2-1_view.asp?id=24

或洽詢服務專線0800-329580。讓「信福」能持續傳遞到世界各地!


相關活動資訊

好色計官網:http://www.youthdesign.org.tw/

好色計部落格:http://youthdesign.pixnet.net/blog

服務專線::0800-329-580(0800-青少年-我幫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