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員小嫻


攀岩是一場自我挑戰

我對於攀岩並不陌生,但真正學習到攀岩,卻是在這兩天,小時後覺得攀岩只是一直往上爬,爬得越高就越厲害,況且小孩子的精力本來就很充沛,膽子也很大,所以那時後也對「安全」這兩個字一點概念都沒有。然而在這次完全打破了我對攀岩的想法,攀在上面不會可怕,但令我害怕的是繩子堅不堅固,上頭的勾環牢不牢固,還有下面的教練靠不靠得住,不是我不信任他們,而是當我在上面沒力時,教練替我拉的繩子也跟著沒力了,那時我真的快嚇到不行,感覺頓時失去了安全感,生命也頓時沒有了保障,不過我並沒有被這個小小的恐懼給打倒,而是不斷告訴自己加油!我可以!」。

北區攀岩第一天在瑠公岩場
北區攀岩第一天瑠公岩場.jpg  


我們是個大家庭

我第一次覺得女生怎麼能那麼厲害,才一個上午不到大家就能混的那麼熟,熟到還有人問我們說,我們是不是原本就認識,也許是有這個神奇的力量,也造就了大家,不管是男生、女生、教練都相處得非常好,真的很感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到這麼溫馨、感情這麼好的團體,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後感觸最深,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一頓晚餐有說有笑,真的很美好也讓我回憶無窮。


成功需要很多勇氣及鼓勵

第二天是攀岩的重頭戲,也是我玩過最精彩、最深刻的一次,尤其是登頂的時候更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震撼,除了眼前的美景讓我感動,還有心靈層次的震撼,我很感謝幫助我的人,以及為我加油打氣的人,我今天能夠站在高點上,不單是靠自己的堅持,更多是靠著大家的支持與鼓勵和教練的用心,在那一刻我很感動也很感恩,覺得人生能夠經歷到一次就已足夠了,這些想法在我登頂時,瞬間感受而湧現出來。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我也必須跟命運繼續搏鬥下去,登頂是登頂了,而如何下去又成為了另一個難題,我把生命豁出去,勇敢踏出的每一步,終於讓我順利的下來。

北區攀岩第二天在龍洞岩場
北區攀岩第二天龍洞岩場  


後記

這兩天真的過得很快,一下子就到了離別的時刻,但我知道不管過了多久我都會永遠記得,自己曾經站在過真實的岩壁上,是多麼的震撼,自己曾經在一個活動裡有許多掏心掏肺的摯友,還有我的人生中有過這一段美好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