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逆風少年大步走很高興邀請到兄弟象四位型男:彭政閔周思齊張正偉張志豪擔任代言人,並且拍攝了全新的廣告,活動經驗豐富的恰恰穿上逆風T恤,立刻變陽光男孩花花則說有過去年的拍攝經驗後,今年比較不緊張了;志豪帶來新的造型,第一次加入代言人行列的周董剛開始有些不自在,但經過一整天拍攝,也露出他的型男本色囉!

↓全新逆風廣告~兄弟象四位型男登場囉~
P1100835  

今年第二度擔任代言人,當然有著不同的感觸,恰恰想對逆風少年說,每年都有不同的挑戰,不管遭遇任何挫折,都是一種經驗與成長,就像他去年受傷,他也是以平常心看待,勇敢去面對一切,吸收經驗累積能量,才更有自己挑戰未來


↓拍攝平面廣告時的恰恰,穿上逆風T恤立刻變陽光男孩
P1100799  

花花則說,去年剛拍公益廣告時,還會緊張忘詞,今年感覺很輕鬆,也比較放得開。因為升格當爸爸了,心境上也大不相同,開始會去思考很多事情。他想鼓勵逆風少年不要放棄夢想,為想做的事繼續努力!

↓花花拍照時姿勢很多~讓大家快笑翻了
P1100739      

志豪今年換了個造型來拍廣告,他說這樣才有新氣象囉~他想鼓勵逆風少年:好的事情,持續做就對了~加油!

↓導演正在為志豪調整姿勢
P1100816  

第一次加入代言人的周董,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經驗,尤其是為了公益而拍攝,感覺格外有意義,剛開始拍攝時,周董有些放不開,直說麻豆真不好當,但後來就很輕鬆自在,還自己想了很多型男姿勢呢!他想鼓勵逆風少年:對未來要有信心,逆境是邁向成功的一個必經過程,不要氣餒!

↓Yo~周董原來也會這招
P1100710  

↓再來個開心的合照~
P1100773  

結束上午的平面拍攝行程~下午一行人來到全家便利商店的店鋪進行零錢捐廣告拍攝

↓等攝影師喬好位置
P1100844  

↓請與我們一起投下零錢,幫助逆風少年勇敢大步走~
P11008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