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動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已邁入第四年了,今年邀請到兄弟象隊球星彭政閔、周思齊、張正偉與張志豪擔任代言人
,想起打棒球的初衷,到現在成為兄弟象隊的明星球員,他們四人始終相信:「堅持做對的事,就會有好結果!」也以此鼓勵在挫折中成長的逆風少年。

↓今年擔任逆風少年公益代言人的張正偉、彭政閔、周思齊與張志豪
P1100783  

恰恰彭政閔說從當一位職棒球員開始經歷了無數場的比賽但這一路走來最大的收穫反而是在球場外,讓他從原本的「陌生人恐懼症」,慢慢懂得與媒體與人群應對,也能夠盡一份心力來參與公益活動。對他來說,對於喜歡的事物就會堅持下去,不會搖擺不定,而是花更多心力去研究。

第一次加入逆風公益代言人的周思齊覺得從懵懂踏入職棒到現在摸索出自己的一條路或許一路上會遇到許多難題但終究都會想辦法克服因為他知道棒球是他的夢想尤其打球不只需要技術還需要耐力與苦練這時堅持絕對是必須的

花花張正偉則謙虛地說有些人是天生好手但他很明白自己不是,所以他只能靠不斷的練習,堅持努力下去,是他加入職棒以來不變的目標。

張志豪說,在剛加入職棒時,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好,很多事情不會開口爭取,錯失了許多的機會,現在的他已經懂得讓自己維持在好的狀態,爭取更多的條件與機會。在當爸爸之後,感覺責任感更重了,年輕時可能每天打10~20顆球就覺得夠了,但現在會堅持要打50顆以上,因為他知道為了家庭,他有更多事情必須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