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預購延長到10/30囉~

自9/5日起於全家便利商店全台超過2800間店舖進行零錢捐,同步自9/5至10/30於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接受民眾預購「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當日訂購隔日即可以於原店取貨,所得將全數捐贈「逆風少年大步走」,透過店舖的通路讓更多人可以響應支持,喜愛兄弟象的球迷更不容錯過。

2012逆風T預購DM1s  

逆風少年大步走邁入第4年,藉由「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劃」與「逆風教育助學計劃」,持續協助生涯遭遇困境的逆風少年,提升就業力與學習力。更首度與兄弟象創意結合,推出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商品,邀請您一同認購與支持!有您的支持,將能改變他們的人生,讓他們不論在就學或就業都能完美出擊。

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

顏色:紅、黑、白
尺寸:XS、S、M、L、XL、2L
售價:500元/件

預購時間:2012/09/05~10/30
預購方式:D+1日原店取貨(當日中午12點前認購隔日下午4點後原店取貨)

Famiport預購操作流程 預購->衣著服飾->逆風少年紀念T恤

2012逆風T預購DM2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