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胖胖

我參加「職涯導航員」這個團體課程讓我學習到很多,更清楚自己的興趣與未來的職業分類,而且也讓我更有決心想要以服務業這方面去發展,更清楚當一位服務人員要有哪些條件,例如:信心、外向、責任感、親切等等。

↓來到馬場參訪
馬場參訪  

在現今這個競爭者多的時代,我們更要去發覺自己的潛能,比別人學習更多才能,會讀書是其次,更重要的是要有技能,有了一技之能在身上,所有學到的東西都是自己的,到要工作時就能Hold住自己的飯碗。

在「職涯導航員」的課程中,老師們都很細心的為我們講解,也讓我知道各式各樣的行業特色,未來在職場上要如何捍衛自己該有的權利,像是到了一家公司工作,那家公司就要幫員工投勞保等一些自己的權益,還帶我們去參觀「悠客馬術渡假村」,了解到不同企業的經營方式。這六週的課程充滿有趣的互動,並運用廣告影片、小遊戲,讓我們更加清楚本身的興趣與適合自己的職業。

這一次課程讓我收獲滿滿,也讓我更清楚知道不管以後求職遇到什麼困難,沒有跨不過的柵欄,只有願不願挺起的胸膛。

↓畫出我的特質
畫出我的特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