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育彰同學

曾經參加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的學員葉育彰於5/8接受了2011金鐘獎非流行音樂最佳主持人-
何方的訪問,並分享了自己的首次上廣播節目錄音的心得。

↓葉育彰與主持人何方合影
葉育彰與主持人合影  


(以下為葉同學的心得)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為逆風教育助學計畫宣傳,參加復興電台何方音樂部落格節目的錄製,一方面和大眾分享我的故事,一方面發表我創作的音樂,算是更進一步邁向我成為音樂人的夢想,更令人興奮的是,在一個得金鐘獎的節目上唱歌,這是畢生想都沒想過的事情,是我莫大的榮幸。

↓等待錄音時真的很緊張
等待錄音時真的很緊張  


這次的電台DJ
是何方,在他工作的態度中,我感覺到她對工作的喜愛,以及對生命的熱力,我很佩服她能夠在自己專業的領域當中占有一席之地。

↓主持人指導葉同學如何發聲!
主持人指導葉同學如何發聲!


其實一開始錄音樂時,我就已經緊張到不行了,所以有彈錯一些地方,不過也沒有時間可以重錄,但我依舊十分的開心,畢竟不是每個人一生中都有機會進錄音室錄歌曲,所以我已經十分的滿足。我也很好奇的觀察錄音室內每一項器材,這裡的每一項事物對我來說都好新鮮。

主持人說:緊張會讓聲音鎖起來!
主持人說:緊張會讓聲音鎖起來!  

開始訪談後,我就被主持人專業的口條嚇了一跳,平常在廣播中出現的口吻竟活生生出現在我面前。而在主持人生動活潑的訪談下,原本緊張的情緒也隨之煙消雲散,使得訪談的過程十分的順利,其中談到了我的故事,和我參加逆風教育助學計畫所帶給我的成長,也藉機介紹了逆風教育助學計畫,也讓需要幫助的青少年朋友得到這個資訊。然後時間也過得飛快,一下子訪談就結束了。

開始錄了喔!
開始錄了喔!  

台少盟的工作人員,也都十分的親切,而且樂於協助我完成錄音工作,使我感到十分的溫馨,所以我很希望有需要助學金幫助的青少年朋友,不用害怕!勇敢的來參加逆風教育助學計畫,為自己的未來好好的努力吧!

逆風教育助學窗口:蘇先生

聯絡方式:02-2369-5195*19   timo6792@gmail.com

 
逆風教育助學申請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p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