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7/7(六)逆風少年應公益代言人兄弟象邀請前往桃園國際球場觀賞球賽為兄弟象球員加油
!更有意義的是,這一天是兄弟象贊助廠商Garmin(台灣國際航電)的年度球場主題日,特別安排「恰恰」彭政閔舉行一元競標拍賣活動,未來8/18在天母棒球場還有一場競標活動,現場所得將全數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左)代表逆風少年大步走接受Garmin李經理致贈壹元競標所得。
5


由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行動已邁入第4年,募得款項已經投入協助失學失業青少年提升其就業力,與需要經濟自立的學子完成學業。從2011年至今很高興邀請中華職棒「兄弟象」球員彭政閔、周思齊、張正偉與張志豪擔任公益代言人,也感謝兄弟象一路以來對逆風少年的支持!

↓逆風少年與家長們一起來桃園球場看球賽
Garmin主題日1  


4  

艷陽高照的下午,逆風少年們一行近30人,接受兄弟象的邀請前往桃園國際球場,為這場兄弟象與統一獅的球賽吶喊加油!逆風公益代言人之一的兄弟象球星「恰恰」彭政閔可真是福星,二局下與四局下分別擊出全壘打,讓全場球迷熱血激昂,這也是恰恰近三年來第一次轟下雙響全壘打!

↓恰恰在二局下首先轟出全壘打
2  

而這一天也是兄弟象贊助場商Garmin的球場主題日除了邀請Garmin用戶來球場看球也發起一元競標拍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做公益比賽的中場,Garmin李經理將象徵性的「Garmin主題日壹圓競標所得」捐贈給逆風少年大步走,並由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代表受贈,同時也回贈感謝狀與勞動者群像書籍、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

 ↓球場有播放兄弟象恰恰張正偉與張志豪拍攝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廣告
3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說,非常感謝Garmin與兄弟象對逆風少年的支持,Garmin是導航的領導品牌,指引駕駛人正確的行車方向,就如同迷途的逆風少年,需要大家的正向指引,很高興這一路以來有許多熱心企業幫助,讓逆風少年的人生逆轉勝。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回贈感謝狀
6    

8/18(六)在台北天母棒球場還有一場Garmin年度球場主題日,也會發起球星用品與GARMIN GPS一元競標拍賣活動,歡迎大家踴躍到球場為中華職棒比賽加油,也發揮愛心參與公益,度過一個充實的周末。

↓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感謝社會大眾支持逆風少年
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