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馬選手林義傑當年征服世界四大極地的創舉,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許多人好奇,究竟林義傑是如何培養出驚人的耐力與毅力?他說:「多虧大學時期培養了好的生活習慣,讓自己有責任感,並善用每天的24小時,就能讓生命充實而精彩!」

↓林義傑以自身經驗鼓勵年輕人!
林義傑2  

說起來,林義傑能夠完成許多令人佩服的夢想,靠著就是「自律」,他說自己國中時曾經好奇偷抽菸,但他發現抽菸會影響肺活量,一打球就沒體力,於是他就戒菸了!也曾經一度沉迷打電動,但後來發現浪費太多時間,久而久之就沒興趣,不再玩了!

大學時期,當許多同學常晚睡、翹課,林義傑每天卻只睡五小時,他每天固定跑15~20公里,下課後還半工半讀,曾經兼差開計程車、在便利商店打工、也送過Pizza,善用每天的24小時,做最多的事情。

林義傑認為很多社會新鮮人無法適應工作出現遲到早退的情況就是因為求學時期沒養成好的上課習慣所以他每次到學校演講或上課總會告訴學生尊重你的每一堂課這樣的態度會讓你也更珍惜以後的工作。」

為了讓推廣長跑運動影響更多的人林義傑這幾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也提供許多機會給體育系的學生來見習表現好的還有機會正式錄用對於處於逆境中的逆風少年林義傑謙稱他自己現在仍處於逆風中,也持續在學習成長,但他鼓勵年輕人「眼光要放遠,不要只看腳下」,才能像他一樣完成不可能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