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逆風部落格版主蔣慧芬

最近在球場上表現相當不錯的黃仕豪
從小就熱愛棒球但是國中時因為教練非常嚴格媽媽捨不得讓他吃苦一度反對他打棒球但他的努力感動了媽媽對黃仕豪來說家人的支持是他最大的力量

↓對黃仕豪來說,家人是最大的支持力量
黃仕豪1  

出生自台南的黃仕豪從善化國小到高中,都加入學校的棒球隊,對棒球非常熱愛!他說:「小時候打球,最支持我的是爸爸,媽媽因為覺得教練很嚴格,不忍心看我被教練打罵,所以曾反對我打球,但我努力練習拿到好成績,讓媽媽看到我的決心,才讓他從反對轉而支持!」

在兄弟象球隊總是全勤出賽的他雖然職棒的生涯曾有過挫敗但樂觀的他有家人的支持就是最大的力量若回到17他希望自己能更磨練自己的打球技巧,他很慶幸找到了熱愛的棒球,也鼓勵這個年紀的青少年有夢想就努力去實踐,越早開始行動,離成功就不遠。

↓黃仕豪鼓勵大家有夢就努力去實踐
黃仕豪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