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公益代言人「恰恰」彭政閔經過3年的努力,423日順利當爸,「恰嫂」一次產下龍鳳胎,「2個恰恰好」,再次恭喜恰恰! 

我們為了感謝恰恰的長期關懷,特地請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學員姵君設計一張精美卡片,並寫下接獲任務的心得,這張名為「龍寶寶」的卡片不僅展現青少年的能力,也是在滿滿恭賀聲中,出現一個溫暖與有趣的過程,謝謝姵君!

龍寶寶(全圖)  

 

/姵君

 

我叫姵君,目前在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初階課程上課中,有一次下課,突然接到一通台少盟孟樺姐打來的電話,請我設計卡片給台少盟的公益代言人兄弟象的彭政閔,因為恰恰老婆生了龍鳳胎。

 

回到家就開始蒐集有關龍寶寶的資料,還特地去問媽咪「龍鳳胎是男的女的?」(這問題有點蠢,但想確認好= =)剛好今年又是龍年,所以我打算在卡片封面上放兩隻龍寶寶做代表,一隻是小男生,一隻是小女生,邊畫邊想小寶寶可愛的模樣,於是就畫一隻趴著一隻坐著,顏色也選擇用柔色系作為小孩子代表,做到大約凌晨三點多,終於把兩隻可愛的小龍給畫完。

 

隔天一大早,我趕來學承電腦教室繼續完成卡片,背景用淡淡的小插圖做陪襯,感覺像是小寶寶從天上降臨到世界上,也希望帶給爸爸媽媽這樣一份愉快幸福的心情,或許是因為設計小寶寶的卡片,腦子裡都是小寶寶可愛的模樣,天真無邪的模樣也帶給我一天愉快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