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部落格自2009年正式開張以來,透過不同面向的主題讓社會大眾更加瞭解我們,一點一滴的累積都有您的參與,我們深深表達感謝之意。 

在每一年度我們都用心經營部落格,舉凡公益代言人的參與,還有刊登逆風少年故事、就業輔導員與講師的心得回饋與愛心雇主的分享,甚至還有家長的迴響,都獲得各界的支持與鼓勵,也間接讓不少需要協助的青少年獲得資訊,也成為一個提供資訊的平台。

就在今天,部落格衝破50萬人次了!感謝您們!(灑花)

在每一年,這一年,下一年,下下一年中,我們都期待有您持續的支持力挺,讓青少年得到更多的幫助,也讓這個社會充滿溫馨的小故事,再次感謝您!

逆風少年~banner-final  

 

 

 「看逆風前行,得未來好禮」網路活動 

為了讓更多網友響應支持,以及感謝您長期的關注,特別舉辦「看逆風前行,得未來好禮」網路活動,透過四支微紀錄片我們看到了逆風少年的改變,現在只要回答其中一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航海王精裝筆記本+航海王滑鼠墊]乙份唷! 

  1. 在小翰的故事中,結尾是在玩哪一種球類運動呢?
  2. 在小傑的故事中,他和爸爸有什麼共通的話題呢?
  3. 在阿心的故事中,她在哪個國家觸發她對設計的渴望?
  4. 在阿宗的故事中,他是用哪種蔬菜學習拿刀切菜呢?

 

↓快來觀賞逆風前行微紀錄片

逆風前行首頁版型  

 

活動辦法:在本篇文章留言,留下其中1題答案與您的email

活動期限:即日起至2012620日止

活動禮物:[航海王精裝筆記本+航海王滑鼠墊]乙份,總計10

其他說明:將在625日前以Email通知得獎人,並請於期限內回覆寄件資料以利寄送,本活動贈品不寄送海外地區,主辦單位保有變更活動之權利,謝謝!

 

20120525164728279_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