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來介紹五月的壽星李金木,52日生日的他,是兄弟象備受矚目的投手雖然年初以來在一二軍間徘徊但他並不灰心他說:「只要做好本分,加緊練習儲備好能量隨時準備上場!」

↓李金木是兄弟象備受矚目的投手。
李金木1  

從年初到現在李金木曾經遇到單場失分的情況,他告訴兄弟小象說:「投手被打爆的滋味當然很不好受,有時難免會鑽牛角尖,太在意自己不好的表現,但後來沉澱下來,告訴自己多練一些,慢慢調整腳步,就能回到平穩的狀態!」

從小就加入少棒隊的李金木,國小時看到同學們放暑假,自己卻要留在球隊練球,曾經讓他興起「好累,好想放棄」的念頭,後來是爸媽鼓勵他不要放棄,他才咬牙熬過去,漸漸對棒球產生熱情。

在加入職棒的過程中,李金木說難免會遇到受傷或是狀況不佳的情緒低潮,但他都會找同窗好友、教練、隊友去討論,去思考如何在挫折中加強練習。「當球隊需要你的時候,如果自己剛好受傷或狀況不好,心裡當然會很懊惱,但當下唯一要做的就是做好本分,儲備隨時能上場的能量!」

5月2日剛過生日的他,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希望能有好成績,也希望自己的狀況能穩定,有機會攻上一軍。他也鼓勵逆風少年遇到挫折不要放棄,多找老師、親友討論,一定能想出面對解決的方法。

↓李金木希望今年的成績能夠穩定成長。
李金木2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五月生日捐活動日期:5/16~6/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五月壽星裡金木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