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前行首頁版型  

 

逆風少年大步走之「青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自2010年啟動至今,結合五大青少年社福團體合作設立北中南東四區服務據點,包含台少盟、勵馨基金會、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與基督教芥菜種會花蓮少年之家,投入十餘位青少年就業輔導員,在北中南區設立服務據點投入十餘名就業輔導員人力,透過就業力培訓課程、生涯諮詢輔導、職場見習與媒合服務及追蹤輔導,成功協助近450名青少年提升基礎就業能力。

 

2011年服務據點成果的展現,透過就業輔導員的推薦與訪談,以「逆風少年改變的力量」為主題,邀集台少盟好色計班的少年小翰與阿心,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的少年阿宗,勵馨基金會屏東分事務所的少年小傑進行就業培力的影像紀錄,並製作成每一支約5分鐘的微紀錄片,正向力量的故事內容引起熱烈迴響,也邀請您上網點閱支持逆風少年!

 

專屬網址:http://www.youthempower.org.tw/my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