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講座電子報拷貝  

逆風名人講座

05/19(六)下午2:00 【超馬選手─林義傑】 我要報名

台北市非政府組織(NGO)會館 台北市中正區青島東路8號

從小因為父母離異、林義傑很小就要養成獨立的性格,他曾經也渡過慘綠少年的輕狂,然而跑步卻讓他走回正途,看見自己要前進的方向。 

 

06/02(六) 下午2:00 【飛行少年紀錄片導演─黃嘉俊】我要報名

慕哲咖啡館B1地下沙龍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

愛,對一個孩子到底多重要?2006年七月夏天,信望愛少年學園30多個孩子,準備帶著滿滿的關愛與祝福,踏上20天超過1千公里的一輪車環島之旅!軟弱的立德,大聲說他死都要騎完!命運乖舛的建雄,相信他失蹤的父母能以他為傲,願意回到他身邊!桀傲不馴的子敬,還在計算要不要逃跑放棄!被抓回觀護所的楊烈流淚擔心,會錯過這趟人生中最重要的旅行!

邀請大家一同跟著黃嘉俊導演的鏡頭,既能實踐夢想,又能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