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小象來介紹四月的壽星王勝偉41日生日的他,笑稱每次他生日都沒人相信以為那是愚人節的玩笑在球場上以快腿獲得盜壘王封號的他國中時也曾經貪玩浪費青春但高中時下決心跑步把速度練出來,也讓王勝偉如願進入台灣體院,更從三壘手變身受大家矚目的游擊手!

↓王勝偉是兄弟象相當受矚目的游擊手
 2011(22)-14-061s  


在新生國中就讀時
,王勝偉加入了學校的青少棒隊,開始接受正式的球隊訓練,但當時因為貪玩疏於練習,浪費了許多時間。升高中後,因為知道爸媽很辛苦供他唸書,所以開始珍惜在球隊的日子,一想到自己國中時都沒認真練習,怕程度落後別人很多,因此王勝偉下定決心加強跑步,希望把速度練出來,拼命努力的成果還讓他曾經以10秒7破了學校田徑比賽的大會記錄。

但是因為高中時在棒球方面並沒有特別出色的成績,讓王勝偉曾經很不安,怕自己考不上理想的大學,還好教練不斷鼓勵他,告訴他不報考就沒有機會,因此他決定在自己擅長的跑壘上奮力一搏,沒想到當初苦練的跑步竟派上用場,讓他通過測試,順利進入台灣體院就讀。

好不容易考上理想學校,王勝偉更是把握時間拼命練習,每天下課都多挪出一個半小時加強守備、打擊與跑步,希望能趕上別人,進而超越別人,這樣的努力讓他大二時就選上國家隊,也從三壘手變成游擊手。

然而進入職棒第二年的總冠軍賽,他卻一場球賽失誤高達5-6次,讓球隊失分輸掉,這是他人生中最低潮的時刻,但他選擇勇敢面對失誤,開始每天接一千顆球做訓練,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來。因此他鼓勵逆風少年,當面對挫折時,千萬不要慌亂放棄,去傾聽內心的聲音,爭取自己想要的,就有機會成功!

4月1日愚人節是他的生日,最大的困擾就是每次找朋友慶祝,都沒人相信!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就是希望球隊能拿下冠軍,也讓自己能夠如願打進亞職賽!

↓王勝偉為逆風少年加油!
IMAG1536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四月生日捐活動日期:4/16~5/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四月壽星王勝偉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