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與愛情公寓合辦的主題日記活動「看見了你之後,我還是逆著風向前…」開跑囉~

從即日起進行到4/1,快來參加徵文活動,就有機會獲得SANA塗鴉T恤+塗鴉筆記本逆風頭巾+台少盟塗鴉筆記書等多樣獎品喔!

0326-0401愛情公寓公益日記網頁圖檔    

愛情公寓『主題日記』活動 

【主題】 看見了你之後,我還是逆著風向前

紅燈前,我隔著快要被刮花的安全帽,看見正快速的通過斑馬線的妳挽著他的手過馬路,也看到妳還拿著我送妳的包包。頓時間,我身體瞬間被過去的傷痛給急凍,右手失去催動油門的能力,直到背後催促的喇叭聲響,我才驚覺身在十字路口徬徨的危險。於是我決定打起精神,把眼淚甩到耳後,繼續奔馳在逆風中。


【活動辦法】

在生活的某些時刻,我們都會遇到這樣需要逆風前進的時刻,也許是失戀,也許是失業。而下定決心把眼淚甩開,開啟勇氣模式奔馳,也許只因為朋友鼓勵的一句話、一篇文章,或只是來自身後催促的喇叭聲。你也有這種努力逆著風向前的經驗嗎?快來分享你的心情故事,不僅能幫助許多逆風的少年,勇敢展開翅膀飛翔,還有機會得到獨家好禮喔!


獎勵:
1. 無畏無懼獎(10名)可獲得SANA塗鴉T恤+塗鴉筆記本(T恤尺寸S號,市價600元)

2. 努力向前獎(20名)可獲得逆風頭巾+台少盟塗鴉筆記書(價值300元)

 (贈品皆無法寄送至海外)
公布時間:名單將在4/4公布。得獎者將收到留言,請於公布後4天內用私密回覆管理員給你的日記回應,逾期將視同棄權。
贈獎方式:贈品將於名單公布後的14天內以郵局掛號方式寄發。
進一步認識逆風少年大步走

官網: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部落格:http://familycsr.pixnet.net/blog


>>>立即前往活動網址 http://www.i-part.com.tw/diary/diary_charity.php
201203愛情公寓_650x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