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最夯的趨勢,就是每個人都要有Facebook的帳號,像之前社會上討論沸沸揚揚的開心農場,雖然延伸很多值得討論的議題,但不可否認臉書的影響力不容小視,而且真的是「賺很大」!

 

貓咪OS: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背後的電腦,我家這個貓奴正在種菜!哼,聽說沒有種貓草這件事情,有沒有商人想要開發呢?

 DSC00036  

逆風少年大步走也要跟的上時代潮流,因此自2011年開版至今,像個發芽的種子正在逐漸長大中….我們摸索如何經營,討論要怎樣舉辦活動,現在青少年喜歡什麼,如何與網友有進一步的互動等等,每一次的安排都是個學習,期待社會大眾看到我們的努力!

 

更進一步的是,臉書竟然要換新版型了!當然周遭朋友有的已經改版,有的維持舊版,不論如何,新版的功能的確需要點摸索,嘗試了幾次終於在今天可以初步正式發佈:

 

「耶!粉絲團封面換成功了!可以告訴大家我們換新版型了!」

 臉書封面圖檔0322  

 

如何,給點掌聲鼓勵鼓勵!因為畢竟不是發給專業的設計美編製作,希望大家都喜歡,之後照片會不定期更換囉!更重要的是,歡迎大家來成為我們的粉絲,給他按「讚」下去,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身心清爽樂無比!!

 

加入逆風粉絲團>>>>>>

或者可以搜尋"逆風少年大步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