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小象記得,3/16是「大頭」黃仕豪的生日,問他今年的生日願望,他說:「希望今年能打滿120場,全勤出賽囉!」說實在的,黃仕豪可說是全隊少數全勤出賽的選手,因為他曾經歷過沒球可打的低潮,所以格外珍惜每一次的上場機會!

↓黃仕豪珍惜每次上場的機會
黃仕豪1  

黃仕豪告訴兄弟小象,他永遠記得2008年的12月31日,那一天正當大家滿心歡喜迎接跨年的時候,他參加La New特別選秀會卻落選,難過到整晚睡不著覺!還好孫昭立教練鼓勵他不要放棄,先找地方好好練球,儲備下一次上場的能量,於是在那兩個月沒球隊可打的日子裡,黃仕豪拼命練球,不去想自己的沮喪,終於在兩個月後,La New要補一個內野手,讓他成為唯一一位落選後敗部復活的選手。

「這期間沮喪是一定有的,但不會想放棄,因為棒球對我來說是生活的一部分,兩天沒碰球棒就覺得不習慣,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堅持下去,找到生存的方法!」雖然後來進了La New隊一度在二軍沉寂,但黃仕豪總是告訴自己有機會一定要拼到一軍,而且拼到一軍,就不讓自己再下來了。

現在,黃仕豪樂觀看待過去的低潮,成為象隊指標性的三壘手,他笑稱能繼續職棒之路,真的已經很幸運,所以他很珍惜每次上場的機會,有能力一定打完全勤。因此,身為三月生日捐大使的他,也鼓勵逆風少年要勇於面對失敗與挫折,因為人生總有不順心的時刻,只要不怕丟臉,全力以赴,相信別人一定會看到你的與眾不同。

↓黃仕豪相信全力以赴~別人一定會看到你的努力
黃仕豪2  

感謝您響應生日捐

感謝大家的愛心,2011年的生日捐活動總計募集了589,431元,感謝捐款人一點一滴愛心的支持,才能幫助逆風少年長出翅膀,豐盛羽翼、學習飛翔。

現在,只要加入生日捐,並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並由當月的兄弟象壽星抽出10位幸運兒,現在就與兄弟象球星一起送愛給逆風,加入「生日捐」的行列吧!

三月生日捐活動日期:3/16~4/15

活動辦法:捐款達500元以上,即有機會獲得塗鴉筆記本一本,將由三月壽星黃仕豪抽出10名幸運兒。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古亭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0989-940-00576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專案選擇「逆風少年大步走」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更多捐款方式請上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