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多年推動青少年文化休閒權益的過程中,台少盟發現青少年的創意無限,不少青少年期望朝向潮流藝術、創意設計等領域發展職業生涯,卻因資訊與技能不足,無法進入相關行業。

 

2009年起開辦「創意魔法學院」,培訓青少年投身設計相關產業,課程包括手繪創作、平面插圖設計、影像修圖及創作設計等基本專業技能,以及產業認識、前輩設計師交流、職場參訪、職場見習等,三年共培訓近70名青少年協助青少年探索與瞭解該領域的職涯發展。去年(2011)好色計學員與創意總監Winner YangCubbish)合作共創「藝本萬曆」筆記本,使青少年創作能以商品行銷的模式被看見與發掘。

 

在今年,更開辦「好色計創意C.E.O.學院」,讓創意落實在各類商品的設計,並廣招青少年創意舉辦設計大賽,透過「瘋野球」主題,將設計落實在「束口袋」商品,除了有機會拿到獎金,更有機會看到自己的商品唷!

 

創意束口袋設計大賽(800K)    

第一屆好色計設計大賽
「青少年瘋野球~創意束口袋」設計大賽活動辦法

【比賽主題】以「瘋野球」為設計主題,內容涵蓋創意、運動及團隊的概念,將運動場上的精神展現於「束口袋」上,並展現青少年的創意風格。
【主辦單位】台少盟、全家便利商店
【主要協力】台灣設計師入口網站-黑秀網
【公益夥伴】兄弟象、BlogAD、布克文化、人籟論辨月刊、學承電腦、優仕網、台灣海報設計協會、中華平面設計協會

【參賽資格】
少年組:16-19歲
青年組:20-24歲

【活動時間】
一、投稿時間:2012/3/16~4/25止
二、公布入圍時間:2012/5/2

【獎勵辦法】
一、各組獎項:
第一名乙名獨得獎狀乙紙及新台幣壹萬元等值商品禮券
第二名乙名獨得獎狀乙紙及新台幣伍千元等值商品禮券
第三名乙名獨得獎狀乙紙及三千元全家禮券
入圍前20名優選者獲獎狀乙紙及福袋組
 (商品禮券:為百貨、零售或運動用品商品禮券)
二、各組得獎者:
1.各組第一名之得獎作品將被印製成實體商品
2.入圍優勝得獎者有機會與好色計創意C.E.O.就業力培訓班共同開發商品

 

更多活動辦法與說明,請上好色計網站 http://www.youthdesign.org.tw/
洽詢專線:02-23695195#12 洪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