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逆風少年大步走」在11/26(週六)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有場公益義賣活動,歡迎您攜家帶眷來支持我們,攤位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逆風少年大步走」,一同關懷台灣青少年。

攤位義賣品文宣.jpg  

這次台少盟參加由行政院青輔會所指導舉辦的公益性社團園遊會,藉由活動中彼此間的互動,使民眾認識我們並增進情誼。攤位中除了可索取逆風文宣品與購買義賣品外,只要造訪的前50名朋友都可以獲得一本全新「就是愛塗ㄚ」雜誌,內容豐富有趣適合大小朋友,快來唷!

另外,逆風義賣品有逆風T恤、逆風頭巾,還有曾經與我們一起合作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與特別版創作小說,更特別的是,還有知名圖文部落客SANA馬克杯與T恤,都是全新的唷!請以行動支持我們,攤位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逆風少年大步走」,一同關懷台灣青少年。

活動時間:100年11月 26日(星期六) 早上九點至下午四點
活動地點:青少年育樂中心一樓戶外廣場 (台北市仁愛路一段十七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