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球季,感覺自己進步不少,之前拿下年度打擊、安打、盜壘的三冠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也讓我更相信努力練習,一定會有收穫。

↓今年擔任逆風代言人~感覺很充實
張正偉.jpg    

同時,我的人生也邁入了另一個階段,那就是「我當爸爸了」!球季結束後馬上就投入秋訓,一邊忙著秋訓,還要回家幫忙帶小孩,當爸爸的感覺很奇妙,記得剛幫女兒洗澡的時候,覺得抱起來軟軟的,還蠻緊張的,帶小孩的過程很辛苦,卻是一種甜蜜的負擔。

秋訓結束後,我忙著籌備婚禮,也會跟著舅舅張泰山一起籌備關懷杯,因為舅舅是原住民棒球協會的會長,這次大部分的原住民選手都會去幫忙,我覺得自己現在有點能力了,也希望能盡一份心力回饋社會。

我覺得人生有很多不同的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努力目標,我為自己的人生奮鬥著,也希望逆風少年們能堅持夢想,為自己的理想努力下去!

逆風少年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