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象投手羅國華是今年初踏入職棒的新秀,哥哥是名聲響亮的旅美外野手羅國輝,雖然哥哥的名氣帶給他不小壓力,卻也成了他前進的動力,告訴自己每場球賽都要盡力,不能輕言放棄。11/8剛過完生日的他,也以生日捐大使的身分,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力挺逆風少年達成夢想!


↓新秀投手羅國華珍惜每一次上場的機會
羅國華1.jpg  

出身棒球世家讓羅國華從小就熱愛棒球但是升大學時也曾有過一段迷惘的時光當時因為受傷在球隊表現不佳加上剛上大學覺得一切都很新鮮有趣就變得比較愛玩不想練球常常不去球場甚至一度興起放棄的念頭

直到2008年,哥哥羅國輝在北京奧運上揮出一支逆轉勝的全壘打,成了家喻戶曉的職棒英雄,哥哥一夕爆紅,也為他帶來了壓力,常聽到同儕會竊竊私語說:「同樣都是兄弟,怎麼會差這麼多!」這一激,讓愛玩的羅國華當下覺醒,覺得自己不應該再沉淪下去!

↓剛升上大學時,也曾有過一段迷惘的時光
羅國華2.jpg  

羅國華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為了棒球犧牲了許多假期,他捫心自問:「如果現在放棄,那以前的努力不就都白費了!」於是他暗下決心告訴自己:「即使比不上哥哥,也要全力以赴,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因此從大三開始發奮圖強,把握住每一次的上場機會。也因此羅國華想以自身經驗鼓勵逆風少年或許起步比別人晚但願意開始一點都不遲只要肯努力一定能達成自己的夢想

提到生日,羅國華最印象深刻的是國小一年級的時候,爸爸送了他棒球手套與球棒,讓他開始了對棒球的熱愛,也是他至今珍惜的禮物。而今年的生日願望,則是希望未來能有更好的表現,他把這一年初入職棒領域當作學習,期許自己明年能真正拼出成績來,為兄弟象隊爭光贏得總冠軍!


十一月生日捐活動日期:11/16~12/15,捐款500元以上,就有機會獲得羅國華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將以隨機方式抽出,並於12/25公布。


生日捐響應方式:

 1.一般捐款

 ◎銀行匯款

專戶:玉山銀行新湖分行  銀行代號:808

帳號:1089-940-007037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請將匯款單影本,註記真實姓名、電話與地址傳真至02-66305882

 

◎郵政劃撥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帳號:1979486-1

請在劃撥單上備註欄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上真實姓名、地址、電話

 

2.線上捐款

請至http://101.haleluya.cc/web/571115進行線上捐款

請註明是「逆風捐款」並填妥真實姓名、連絡電話、E-mail與收件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