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目前我的腿傷已經復元很多,雖然還有些疼痛,但都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面對接下來的賽事,我對自己的心態就是「且戰且走」,看到設定的好球仍要全力以赴發動攻擊!

↓用樂觀的心情去面對一切~接受更多的挑戰
P1080475.JPG  

對球員來說,受傷是最不想遇到的事情,但既然遇到了,就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就像達賴喇嘛在《領導之道》書中說的,「以開放精進的心,培養正觀與正行,秉持正確的動機、選擇做正確的事。」我相信以這樣的心態去面對挫折,所有事情都能解決。

最近很開心的是參與了「逆風兄弟聯名T恤」的義賣活動,過去很少有機會能與球迷一起來做公益,所以這次感覺特別有意義,也能幫助到需要幫助的逆風少年!

我想對逆風少年說的是,人生難免會有挫折與低潮,但不用想太多,不要讓負面情緒淹沒自己,用正行與正觀的態度去面對,才能接受更多的挑戰,更進一步到達你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