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飛行少年》演員簽名的愛心獨輪車,在奇摩公益拍賣進入最後一天(9/30止)囉~愛心獨輪車一元起標,還有演員簽名的限量版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及「飛行少年創作小說公益紀念版」,請大家把握最後時間踴躍認購,支持逆風少年喔!!

想要偶像劇
《飛行少年》王少偉、曾沛慈、Linda等多位演員親筆簽名的愛心「獨輪車」嗎?即日起到9/30日將在奇摩公益拍賣進行一元起標,還有演員簽名的限量版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及「飛行少年創作小說公益紀念版」上架進行義賣,你的小小支持,就能幫助逆風少年勇改飛行,找到自己人生的方向喔!

感謝「宇輪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新獨輪車贊助奇摩公益競標拍賣,所得全數捐給「逆風少年大步走」。
獨輪車2.JPG        

你知道嗎?飛機起飛需要「逆風」才能飛行,就如同我們的逆風少年們在逆風中獲得成長!最近華視的偶像劇《飛行少年》由偶像劇演員曾沛慈、王少偉、宥勝及Linda及一群青少年主演,描述著一群失親失養、遭家庭或學校遺棄的青少年,因為無私社工員、觀護人、牧師等協力,使他們勇於挑戰「獨輪車」環台,最終找到自己生命的價值、重獲自信,找回自己翱翔的天空。

今年828日由台少盟主辦的「飛行少年簽書會暨台少盟義賣活動」,感謝華視偶像劇「飛行少年」的主要演員王少偉、曾沛慈、Linda、李博翔、吳冠廷、魏仕昇共襄盛舉出席活動,現場展示了戲中最觸動人心「獨輪車」,演員們還齊心在車座墊上簽名,捐出這獨一無二的「獨輪車」給台少盟,並於9/209/30於奇摩公益拍賣進行一元起標的愛心義賣。

↓有偶像劇「飛行少年」演員簽名的獨輪車~一元起標喔!!
獨輪車1.JPG
獨輪車上的簽名.jpg  

除了獨輪車以外為了使當天未到場的粉絲們還能有機會購買到演員簽名的限量版的飛行少年紀錄片DVD」及「飛行少年創作小說公益紀念版」,特別感謝「群和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提供25DVD布克文化贊助10本創作小說,並和當天現場簽名購買的粉絲統一價格,均依實際售價義賣,邀您一起大大響應!

飛行少年紀錄片DVD
飛行少年紀錄片DVD封面.jpg  

↓飛行少年創作小說公益紀念版
飛行少年紀念版封面.jpg    

奇摩公益拍賣期間:9/20~9/30

奇摩公益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9787328459?ei=UTF-8&p=Y97873284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