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募款行動已邁入第3年, 2011年度邀請到全家便利商店長期的合作夥伴:「中華職棒兄弟象」旗下知名球員彭政閔、張正偉與張志豪擔任公益代言人,以「Just Change!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做為公益募款訴求。兄弟象代言人表示:「為了響應逆風公益行動,在下半年的勝場賽事中,當我們每打出一支安打,都將認購一件逆風兄弟象聯名T恤以表支持,並邀請現場更多球迷共同響應。」

P1070884.JPG  

現在,兄弟象代言人邀您一同響應,在下半年賽事的最後台北天母主場,我們將於現場設攤,代言人也將現身一同宣傳義賣,邀請您共襄盛舉,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有了您的支持,將能幫助逆風少年勇敢揮棒,找到人生的方向!

擺攤時間:2011917日(週六)下午1530 開始

活動地點:天母棒球場(台北市忠誠路二段77)

立即認購,以現金完成付款,現場領貨,還可以獲得神秘小禮物唷!(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件T恤(網路使用...jpg  

價格:500/

顏色:紅、黑、白

尺寸:XSSMLXL2L

請使用逆風官網-義賣品專區下載訂購單,謝謝您!

網址:http://www.youthempower.org.tw/link6-4.asp

或來電洽詢:02-2369519511

交通資訊

  • ·         台北市公車:206, 220, 267, 279, 285, 606, 616, 645, 646, 685天母棒球場站
  • ·         台北捷運:淡水線芝山站下車,捷運站外有棒球專車直達棒球場;捷運接駁紅15;淡水線士林站下車,捷運接駁紅12,或搭乘大葉高島屋免費接駁車,下車後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 ·         自行開車:中山高速公路台北交流道下,取重慶北路過百齡橋接中正路,直行至中山北路左轉(需迴轉)向北,於忠誠路右轉順行至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即可。
  • ·         汽車: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收費1800位、天母運動公園收費361
  • ·         機車:大葉高島屋百貨公司免費800位、天母棒球場免費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