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新莊的青松活動企劃,已經成軍六年了,執行顧問李恩承(Mike)看起來雖然年輕,但對青少年的培訓卻很有自己的想法。2009年底當「逆風少年大步走」號召愛心雇主大前輩時,Mike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了相關的DM,便主動來電表明當愛心雇主的意願,後來經媒合來協助勵馨基金會北區的逆風少年!

↓青松活動企劃執行顧問李恩承
P1080032.JPG  

在愛心雇主中,青松活動企劃算是相當獨特的業種,他們主要的業務就是為學校企業設計活動,而他門本身對領隊與康輔人員更有一套完整而紮實的訓練。Mike笑說,因為他也曾年輕過,所以知道興趣與工作結合的重要。因此當他看到「逆風少年」在號召愛心雇主時,想要幫助青少年的想法便油然而生。

↓透過台風訓練~讓領隊更有自信
P1080030.JPG  

「領隊的工作能培養團隊合作的能力,同時也在帶團時學到正確的態度與做人處事的道理,相信能給青少年一個不一樣的工作體驗。」因此今年四月,Mike就與勵馨基金會北區展開職場見習的計劃,透過經驗分享,最後有一位逆風學員烏龜留了下來,目前正在接受領隊訓練,結訓後就能成為真正的領隊。

Mike說,烏龜剛來的時候,態度不是很積極,但是跟過幾次出團後,向心力不僅變強了,態度也不一樣了。在他的觀念裡,領隊是個與人密切相處的服務業,在帶團的過程中可以學習到許多東西,而這些收穫,他相信對年輕人來說都是一個很好的經驗,無論未來從事任何工作時都很受用。而擔任愛心雇主就是給青少年一個平台與機會,也讓公司有機會尋找到優秀的適合人選。

青松活動企劃:http://www.gorela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