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起2009年一月,「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零錢捐計畫在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的合作下誕生一切從零開始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希望幫助失學失業的逆風少年走回人生的正軌復學或就業。

如今我們把這成果剪輯成短短的紀錄片,也把這樣的成果與榮耀與大家分享,因為你們的愛心支持,每個人貢獻一點力量,讓逆風少年的人生因此改變!以此獻給所有關心逆風少年的人,請給自己與逆風少年一點掌聲吧!



兩年來,在大眾的愛心支持下,總計募得了超過4900萬元,在全台的北中南東四區成立就業服務據點,協助200位逆風少年提升就業力,其中未升學或未就業的雙失少年,有高達65%­選擇進入職場就業,16%回到學校繼續就學,脫離『雙失』弱勢處境。

此外,逆風教育助學計劃也支持了84位經濟弱勢、半工半讀需要獨立自主的同學,除了提供最高五萬元的助學金,並透過免費學習課程,提出具有創意的Idea實踐計劃,幫助同­學提升學習力與就業力,累積學習資產!

放眼2011年,逆風少年大步走仍須要社會大眾更多的支持,讓我們透過就業力培訓計劃幫助更多的逆風少年找到一技之長,也希望有更多的愛心雇主大前輩提供就業機會,幫助逆風少年找到自己的夢想。


進一步了解逆風少年大步走:
http://www.youthempower.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